close

先告一段落的工作

在兩天的參訪行程後

昨天送大師去倫敦

這階段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從大師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

大師的工作時程其實跟我差不多

每天十幾個小時的作畫時間

他對藝術和社會的看法很獨特

我瞭解了包浩斯以及他對藝術 "複雜性"的堅持

大師也跟我聊到 "網路"和"電腦" 造成的改變和未來的潮流

讓在"虛擬"和"實境"中有時搞不清楚的我 有了更深一層的體驗

他跟我說的20年前義大利街頭藝術家的生活 真的好像遠古時期

連打個公用電話都得排上幾個小時

大師說他跟國家地理頻道的連繫是靠 "傳真" 約好在某地碰面

好期待大師的書和個展能趕快進行

大師說我是個好翻譯 我真的覺得很榮幸可以跟他一起工作

也難為他 一直包容我這個生病中的口譯

接下來的我 有幾天可以休息養病

要趕快好起來

下星期還是個忙碌的星期

要有體力可以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