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康真的很重要

結束兩天壓力很大的社工口譯了

為什麼壓力大 不是因為題材難 資料多

而是我還在生病中

星期二和星期三我課還是沒辦法上 沒聲音

星期五和六就要兩個整天口譯 而且議程緊湊

中午都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當然擔心 而且負擔好大

還好我乖巧的碩二生 幫忙帶學弟妹 幫了我很多忙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大家

體力不佳的情況下 作口譯壓力真的倍增

健康真的很重要

幫昨天兩位的講者作逐口時 找段落翻

一開始都覺得有點辛苦 都比之前要多花點時間 才上手

而今天的講者 更喜歡短語一出來 就讓我翻

真的感覺很像在考同口 我還要不時預測後面會出現的是什麼

作了十多年口譯的我 這兩天我也學到了

兩天會議結束後 其實我還有個行程

就是今天是我因為升等 跟同事一起聚餐的日子

很多人都到了 真的謝謝大家

能跟大家聚聚

感覺今天很充實滿意

快逼瘋我的感冒 也只剩小咳嗽

感覺自己可以再向下一站出發了

這個週末要作翻譯還要寫論文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