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會議

上星期五 忙得昏頭轉向時

小藍打了問我可不可以出席在台北的會議

星期二剛好我叫碩二去作阿蓮副總統演講

所以沒課

雖然覺得那個會有點無聊 但是還是答應去了

早上在忙完該交的稿子後

印了些星期六口譯的資料 準備搭機時看後

我就出發了

到了台北松山後 坐上小黃 跟司機說要去教育部

這司機居然問我什麼路

哇 考倒我了 以前的司機都知道怎麼把我帶到的

印象中在徐州路

司機馬上說她知道了 我問說要不要打電話確定一下

她跟我說不用

結果把我帶到立法院的那一頭 還硬跟我說那裡是教育部

真應該相信我的直覺 而不是她

開會其實還進行得蠻快的

審大綱 然後把許多人都聚起來

我的前大老闆還一來 就坐在我隔壁 給它小尷尬

結束的時間恰好 讓我不用早退 就可以趕上末兩班飛機

我明早八點可是要給我親愛的大四考同口

可不能遲到

在機場打給阿偉時 就想起忘了給他買樂透

果然就被他怪罪 害他錯失中三億的機會

還想要不要原諒我 要看有沒人中獎再說

我想阿偉你是想太多了 中獎應該沒這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