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工作排隊中

從香港回來一星期

我又出國了

這是每年都會跟我妹出遊的行程

今天我們不去歐洲 改去日本

我真的是跟著去的

我妹則是再續她與高中同學十四年前的日本之行

只是上次三位單身女性之行

這次多了兩個小孩與另一位同學的小姪女 還有我

大家一起去東京找怡吟

行前的時間 敲了很久

我當時也沒注意到就在我回來香港後的一星期

在定機位時 很難定 機票又不便宜

儷敏姐 給我曉以大義 告知萬一沒機位 叫我把位置讓給其他人

沒問題啦 反正 我本來也就是跟班 只是大家怕迷路 要我去記路而已

連陳媽媽都說 "佳燕的姐姐 不是四月份剛去?"

我真的也怕怡吟的日本老公看煩我

不過機票還是搞定了 我就跟著去日本玩了

五天的行程 扣掉前後 其實真正玩到的只有三天

因為小孩是主角

大家去看了猴子兵團 也去了迪士尼(我跟我妹到了門口 就去了東京)

泡了溫泉

吃了很多美食(大家包括小孩都胖了) 買了很多東西

最最精采的是晚上的行程

我當然是又把翻譯工作帶去 我妹看我帶了工作 問我她要不要帶書

我回她 不用啦 你聊天都來不及了

而到了日本 我妹總是最早陣亡的

堅持她這輩子還沒熬過夜的傳統

我則是加入聊天行程

結果每天都睡不滿5小時

體力的疲憊真的不算什麼 有好好渡到假的感覺 真好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怡吟 請了假 整天帶我們跑來跑去的

她是我們的東京地陪 我則被笑稱台灣導遊

其實只是出國旅行次數多 幫忙多張羅一點而已

畢竟我去找過怡吟八次了(我自己想想也覺得很可怕)

愉快地渡完假 大家都很滿意 小孩還邀請我們下個月再去

這是不大可能啦

不過我有邀請大家一起來去我也很熟的香港

在此之前 我得把那一堆 雖然我在日本有推掉幾個的工作作完

休息完了 該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