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平靜中

這個會議改了三次日期

從16號改成15號

最後才決定是27號

我們的口譯工作也從一天減為半天

因為原本要從越南來的講者不來了

所以不同以往 在聖誕節之後 我還有會議口譯工作

可能是講者來自香港與新加坡

可以過完聖誕來台灣 再回去過年 反正很近

這次的口譯工作 有白黛比與Mango的協助

順利地完成了

我的其他翻譯工作在緩慢進行中

我也在找回平靜中

收到大家的關心 學生與朋友

MSN Facebook Plurk Blog 電話 都成了大家安慰我的地方

Caroline妹妹因為10月失去她的Nicky

體貼地跟我說: "姊姊 別哭太多 眼睛會不好"

山姆說下次要找我出去散心

阿偉更是擔心我 要我別再養狗 除了每個晚上的例行通話

昨天下午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

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