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去花市

每個星期必光臨 也一定豐收回家

家裡的盆摘 多了好多

養魚是

因為我妹有個荷花盆 裡面就養了一些魚 不然會有蚊子

魚常常是來來去去 我妹有個朋友 可以無限供應她孔雀魚

星期六送狗妹去上音樂塗鴉課 一個小時的時間

跟我妹還有岱威 就去了花市 打發時間

那些彩色的魚 紅橙黃綠 好吸引人

撈了一下6隻 也買了同樣色彩繽紛的美女櫻

一個小時就飛過去了 就去接了小狗妹回家

下了課看的魚的小狗妹 就吵著也要去撈

於是昨天她一撈 就撈了十幾隻

只好又買了十隻回家

我的養魚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這輩子第一次養魚

十隻一百元的魚住在三百元的魚缸中

先這樣養著

我知道如果失心瘋

水草 石頭 燈等一一購足 又得花一筆錢

先這樣吧

我是不吃魚的

跟我的魚應該可以和平相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