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

把行程提前了一天

因為有口譯

從奧地利到香港的我

一樣在機上睡到不行

雖然認識個朋友 他們一行人去了西班牙玩了12天

讓我想起之前跟妹妹還有玲琍的西班牙之行

來到香港 接我的事 因為on call一夜沒闔眼的阿偉

所以 相信嗎

我在香港的行程就變成了

吃完阿偉招待的豐盛午茶後

兩個人就到飯店房間  一個人努力趕稿 另一個人努力補眠

到了晚上近7:00 我才掙扎地把阿偉喊醒

晚餐 又是吃我們常吃的小籠包拉麵

我跟阿偉說: "我們吃的東西好固定" 他問我好還是不好

我也答不上來 晚餐後 小瘋狂地買了些小朋友的衣服

我們就要回去 我趕稿 阿偉睡覺了

隔天早餐 我自己吃完 再帶回來給阿偉 因為他爬不起來

然後我就搭機回台灣了 雖然約好一個月後一起去希臘

想想還真是現代人忙錄的悲哀

回到家的星期一一樣得把那106張在奧地利印好的稿趕完 還要準備星期二口譯

再加上討厭的感冒還是纏著我 真的...

星期二的口譯 雖在下雨的天氣 以及設備出了點問題的情況下舉行

還算順利完成

主題我跟親愛的很熟了 有加些新規定 但沒難倒我們

主辦單位吳經理 一開始就介紹我們兩個口譯老師的經歷

還大大誇獎我們一番 真的謝謝

半天的會議 還真的算輕鬆

帶著會議便當和茶點 我婉拒親愛的午餐邀約

毅然地回家趕稿

努力的結果終於在6:00交稿了

去奧地利之前 我以為回來後會輕鬆些地

沒想到 事情反而多起來了

現在星期三 我的畢業考週 有一堆事做

還要開系務會議

我的生活好像真的只剩忙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