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在眾人擔心下

一個人來到希臘了

從未一個人搭這麼遠的飛機

要轉兩班機 要這個從未熬過夜的人 坐半夜上兩點的飛機 實在很難

我只好除了耳提面命外 加上電話搖控與追蹤

一路從香港 杜哈追到雅典

我妹終於順利抵達

阿偉原本的計畫就是要第一天就帶我妹登上衛城的山頂

所以接了我妹 到了飯店附近

買了火雞胸肉三明治加coke lite餵飽我妹後

再讓她放行李後 我們就衝到衛城博物館

然後在炎熱的太陽下 上了山

一路阿偉一直取笑心不甘情不願爬著樓梯的我

而我妹則是一下上了山 還問有沒有更高的可以爬

在我們兩名雅典"老"觀光客的引導下

我妹順利地一天就把衛城那個門票用了一半

明天就可以全看完了...

晚餐她也高興地吃著我幫她點的

希臘沙拉 海鮮義大利麵跟炸花枝

然後愉快地回到飯店

終於她說累了

我妹來之後 真的比較有渡假的感覺了

雖然我手上還有翻譯要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