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妹來到希臘

但是星期天的希臘還是沒什麼事可作

我們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頂著大太陽去逛美術館和博物館

看到令人感動的畫與詩 整個人都很震撼

簡單吃過午餐後 依阿偉要求我們去看了封街的憲政廣場有無抗議就回到飯店了

不像我有翻譯可以做

阿偉和我妹兩個人忙著洗起衣服來 因為雅典的天氣 衣服可以快快乾

阿偉洗出興趣來 還幫我洗了襪子 他覺得很好玩

真的是如果告訴別人 旅行中最好玩的行程是洗衣服 大家一定不相信

而星期一是我們暫別雅典 到米克諾斯的日子

也是阿偉生日

很開心能夠連兩年都排阿偉過生日 去年在香港 今年在希臘

但是很遺憾地

在一早趕搭船 坐了三 四個鐘頭到這個以漂亮風車著名的小島後

阿偉發現皮包不見了

雖然不是所有錢都不見 護照也還在

但是真的損失慘重 身份證不見 信用卡要掛失

這個生日禮物讓阿偉的心情受到很大影響

漂亮的風景 起不了大作用

一直到下午去了Paradise Beach

晚上吃了龍蝦大餐後 他的心情才平復一些

我知道不容易 但是我要對現在在睡覺的他

在希臘時間的2011年7月18日 還有倒數18分鐘時

說聲 生日快樂

不好的都過去了

一起迎接好事的到來

明早米克諾斯的大嘴鳥還在魚市場等著我們喔

Honey,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