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機抵達香港

迎接我的是阿偉的媽咪一早 5點多就起床褒了十幾個鐘頭的湯和一桌子滿滿豐盛的菜餚

我的希臘假期正式結束

之前我們搭船到了

白白的米克諾斯

藍藍的聖托里尼

拼了命最後一刻看到的伊亞落日

轉車轉到頭昏的科林斯

幾乎每天都去的布拉卡

都是過去了

不會忘的是那希臘沙拉 優格與炸章魚的味道

還有熱情的希臘人

在希臘真的不需要 Navi

開口問路 就會有人告訴你方向或把你帶到你要去的地方

除了這些 我妹 阿偉跟我 還有到過希臘的痕跡

除了Follie Follie戰利品(在那我也客串 幫大陸同胞跟店員翻譯)與阿偉拍的1000多張照片外

就是身上黑到不行的皮膚

該是再往前進的時候

我妹今天已經正常上班 阿偉明天開工

我還在香港當最後一天觀光客

明天就會回台灣

要做的事還不少

把PPT的翻譯完成

整理之前發表過的論文

還要想想我接到的邀請 要不要8月到西安參加研討會

希望一切很快地回到正常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