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希臘回來後也一個多星期了

終於把照片傳完

聽說阿偉那個也去過希臘 也玩攝影的客戶

懷疑他的相片是scan 明信片的作品

這評語樂壞了我的攝影師 

這幾天工作不多 但是事情還有很多沒做完

還有翻譯擠在幾天的慘狀發生

真的熬了兩天晚上 趕了兩個case

然後交了在奧地利發表的論文

電話會議又開始了

其他時間 我則在上幼稚園

其實 說起來大家應該不相信

小時候我因為身體不好 幼稚園才請假 加起來 應該上不到半學期

現在 難道是報應

我的小姪女 上全英文的幼稚園 要人陪

這變成是我的責任了

真不知道 我哪天才能畢業

不過 套句我小姪女說的

"你知道的 上完英文 我都很累..."

這幼稚園 真的也讓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