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一天過 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6月時忙著年報與數個政府的國際最宜居都市申請案 真的很忙

上星期一個星期的口譯 我學到很多 電腦軟體加投資

尤其星期五的投資會議 我中午用餐時間都在工作

市長轉過頭跟我說不好意思

科長也打電話 跟我致歉

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況且 我也不是位嬌貴的口譯員

我覺得還是把翻譯做好必較重要

而上週 每天晚上回家後 都還得趕著翻譯

很忙 但是日子也就這樣過了

這星期 除了要交的一堆稿外

為了下星期我要去日本 我得先動作 把翻譯做一做

明後天我還有客家文化的口譯 光是查那些印尼的地名 就花掉我不少時間

還有很多客家話的發音得請教專家

還要搭車去苗栗銅鑼 希望一切順利

之後我才有心情去想我的日本之行  

也才能感受到我在放暑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