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般公司不一樣

學校的新學年度是從八月一日開始

所以今天是101學年度了

我的前半段暑假一樣在忙碌工作中渡過

雖然去了趟日本 但是大部分行程都是在陪小孩 去迪士尼與動物園

稿子也一直進來 也做了好幾個口譯

脫離不了的碳中和 與緬甸招商

說真的 做了那個緬甸招商會議後 我有認真考慮要去緬甸賣洗衣粉

除了忙

八月一日起我也開始了學校的英語夏令營課

要上 Academic Listening & Note-taking

備課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不過還是學到不少

希望學生也可以學到很多

我不同以往較清閒的忙碌暑假 就這樣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