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秤 不是我要說的

真的是個來亂的颱風

繼上星期五 我得在台中以南都放假時 去上學當評審後

它又回撲

主辦單位說風雨無阻 照常舉行

讓我非常害怕 萬一高鐵不開 我得開車上去的慘劇發生

一整個晚上沒睡好

說起這個會議 也有點好笑

起先是等主辦單位的議程來時

因為是廚餘會議

我收到時以為是學校總務處寄來的通知

順手就刪了

後來才想起 這是我要口譯的會議

再來是主辦單位的聯絡窗口用Line通知我

我一時以為是我那久未聯絡的老同學

所以當對方告知我 "我是逢甲劉小姐時"

我還回了句 "我只認識豐原劉小姐"

真是窘

也因為FB 我那好久之前的學生 大Irene小姐

看到我給親愛的的留言 還特地查了Google 要帶我們去我們想吃的那家西班牙餐廳

不過當天主辦單位的時間一度拖了40分 我跟親愛的又累到不行的情況下

我打了電話給大Irene 取消了飯局

這貼心的小姐 還是到會場給我們送來名產太陽餅來 還開車帶我們去高鐵

好感動

我會盡量下次在台中留久一點

真的也感謝這些社群媒體 讓我們能夠再聯絡上

主辦單位也透過Line 再次向我們致謝

但是人跟人還真的是需要多關心 才能維繫關係

我的小妹因為輪班關係 常常沒辦法跟我們講到太多話

例如 他昨天還在問我 "你甚麼時候去台中"

親愛的妹妹 你大姐我已經從台中回來了

看來
我跟我妹真的得常靠FB來聯繫感情了

現在是暑假的尾巴了 繼續努力論文翻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