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沒有放中秋

今年的我特別幸運 可以好好地享受四天假期

開學已經第二週了 來回顧過去 展望未來一下好了

暑假我真的做了很多事

上了暑修與英語營 開始了圖書館的導覽訓練

很幸運地 學生緣還不錯 都得到了很正面的回饋

做了幾個回流口譯

翻了殘奧規則手冊 數篇論文

寫了兩篇論文 去了馬來西亞與我家附近發表

我還完成了一本寫作的書

九月份也順利地口譯完 鹽害 APCS 和ICLIE 會議

這個中秋假期對我真的是個鼓勵 可以好好休息

再來 書要二校 這個月還有 LED 跟飛梭縫紉機口譯等著

中秋過後應該可以元氣滿滿地再努力

 

arrow
arrow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