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週了

所有的課連那個中秋假期錯過的

都上過一輪了

學生有舊的 也有新的

還有一些寫email來跟我說 要來上的

我其實不是個來者不拒的老師

適合不適合 我都會讓學生知道

雖然在美國 老師都會開玩笑地說

前一二週 學生都會shop around

然後才決定選課

而我的看法是如果你夠喜歡 應該就會堅持下去

也應該一開學人就到

尤其像我 被稱為那種很機車的老師 一開學就會正式上課

第二週來的人 往往總在狀況外 這時候 要再跟我說 要加選

我都會質疑

學習的態度吧 我很重視

開學後 我還是盡量把事情按部就班地完成

上課 口譯 筆譯 一件件地做完

總有事情做的我不該抱怨的

一開學我有個好消息

董領導人今天通知我 我們的國科會案過了

董領導人實在太厲害了

要跟他好好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