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的一天

今天作了到了中午 下午的 agenda還是 to be confirmed 的會議

沒有booth用 因為經費有限

設備廠商問我 要用耳機嗎

我想都沒booth了 要耳機也沒用

Rosa把自己帶來的耳機試了一下

還不是不能用

真不知問我們要用耳機要作什麼

講者又喜歡 把mic 拿遠遠的

不清楚 又英國口音 作起來還真累

中間我們的午餐 乖乖去用午宴

沒有跟Luke他們落跑

中午還是有人作逐步 我發現根本很少人在聽

想想之前 我也常是站在臺上翻譯給別人配飯吃

原來大家都把心思放在菜上比較多

作完後 我把那對小情侶送去英國領事館

Rosa的男友很可愛

我還笑她說 喔喜歡可愛型的

她很認真地回答我說 就有這麼一個人 認識了 在一起了

緣份還真是件奇妙的事

Jenny也真鮮 她現在給我的稿也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她的主旨居然是持續排班檔

感覺自己好像也在開計程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