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相聚時刻

昨天是我今年的第2場論文發表

為了這個論文 Ellen來了我家很多次(我也不記得幾次了)

我們討論了paper, ppt和練習論文發表

一直到前晚11點多 我還在改Ellen的稿

她也一直接受很兇的我對她的要求

但是她真的很有 "韌性"

我要求的都做到了

連我妹都很佩服她 還受得了我

之前 她說如果可以 想再跟我一起發表

我想經過這一次 再問她可能有不同答案吧

我們的努力 在昨天拿到有書碼的論文集以及她不急不緩的報告後

都值得了

小朋友畢竟是小朋友

她看到了研討會的許多正面性

為了研討會的盛裝打扮

為了paper的構思和討論

甚至為了發表的東奔西跑

她都認為有趣好玩

她還會問我 在這次經驗中發現的個人問題 應該怎麼解決

我非常高興見到她的成長

也謝謝她容忍我的壞脾氣

對我們兩個來說 都是個美好的學習經驗

就像我跟親愛的常開玩笑說的  "大成功喔"

昨天的研討會 還有一個驚喜

就是見到我另一位親愛的同學

前幾次研討會 她有到高雄來

但是我因為口譯卡期 都沒能出席

昨天為了650元 她把自己賣了 我才能見到她

每次見面雖然都很短 但是都很開心

感謝她對我具 "娛樂性質"blog的支持

也很高興聽到她很好 (雖然很忙)

沒想到我同學家的小可愛 現在居然是校隊了

真是不僅像媽媽 還文武雙全 

走前她送我到捷運口 臨別時有約好下一個研討會見

很期待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哪一個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