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的

今天的口譯

因為親愛的跟我都在擔心下星期的逐口

有太多資料要唸

我們都早早看完

再加上paper不多

昨晚從台南回高雄 我們都早早入睡

但是在回高雄前

鄧小弟因為今天會議改期

不用跟我們來 在那裡跟我玩 海綿寶寶遊戲

他在那裡"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我就回一句 "海綿寶寶"

就在無聊的對話著時

鄧小弟有了報應

趙主任打電話來問

有人需要隨行 要去接韓國客戶

問我有誰有空

當然是那個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的...

"鄧小弟囉"(當然不是海綿寶寶)

馬上把case 接下來 給鄧小弟

我就說啊 一定會還你會議的吧

雖然這次是小攤的

不過那一頭的鄧小弟 確是慘叫聲連連

還夢想著 我會跟他去

他忘了 我今天可是有口譯的

我也算是有義氣啦

幫他想了許多可能發生的情況

教他做好最佳準備

口譯經驗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沒錯

但是我能做的都做了

所以相信 除了我跟親愛的 今天的口譯

順利完成 又被讚美聲音好聽外

鄧小弟今天應該也是大成功了

命中注定 他今天是口譯日的

我等不及下星期上課聽他的經驗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