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這一天到了

一年的這一天到了

今年對我而言 這個日子是個繁忙的星期二

一堆瑣事得處理

最重要的是有課要上 有很多書要唸

這星期和下星期都有口譯要作

老何和鄧小弟 因為主辦單位改變行程

不需要跟我們去作 whispering 了

覺得很對不起用功唸書的鄧小弟

我會記得欠你們一場會的 別擔心

據說大學部的同學還在熱烈討論畢專中

有問題來找我 畢竟我是指導老師

別再打口水戰了

今天我有個心得 如果特別的日子 都是用忙碌生活來慶祝

那麼這些日子仍然會有不同的意義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