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級畢專結束

今年的畢專 在借不到場地的情況下

早早登場

因為今天的畢專

我一連在學校住三天

改了跟館長的午餐之約

無法出席系上邀請來的院長演講

今年的小朋友 在會議準備上 真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今晚的演出 讓第一次看他們稿傻眼的我

感到很意外 表現得不錯 算是個成功的會議

我們的男主持人據說現在是許多人的偶像

大家認為他很強

來的老師們和阿榮主任也覺得很好

但是如果前提是大家都很用心準備 有了這樣的結果

我想我會更開心

Anyway算是大功告成了

大家都可以往下一步 下一個目標邁進了

我的下一個目標呢 是明天要交的ppt 下星期的教育會議口譯

還要把今天接到通知 摘要錄取的論文 在24號前生出來

對 我還忘了下星期六又要上台北發表論文

可以給自己加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