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沒忘

今天一樣是個忙碌的星期一

不過我可沒忘 三年前的今天 我認識了一個有趣的人

我們認識時 vma在忙著幫他的電腦 作家庭手工 貼上注音符號

這應該是所有在國外買電腦的人的痛吧 國外鍵盤不會有注音的

雖然三年後 我們不再聯絡 還是沒忘記有這麼一個朋友在

還是蠻想念過去的一切

今天也是我那高中老友Aldous的生日 我倒是忙到忘了祝他生日快樂

很好奇 這個大忙人會怎麼慶祝他的生日

該不會苦命到還在做戲服吧

嗯 4月14日就這樣成了一年中難忘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