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見表示同意

昨天系裏告訴我說高科大有個逐口比賽

哇 真是個不錯的比賽 翻譯系的學生更需要大力參與支持

心裡本來已經挑好人選

因為小燕跟我說 沒有資格限制

就點了幾名兵 想說下午上課 通知他們這個好消息

沒想到 有啦 限大學部學生參加

於是我有了新想法

來去叫大四全班參加

就在我的MSN暱稱上寫著

"我想叫大四全班都去參加逐步口譯比賽 可以嗎 同學"

然後大四的一個都沒給我回應

反到是以前的學生 反應很熱烈

阿新是率先回應我的 我們達成共識

她要叫經貿組去 我要叫新聞組去

遠在英國的Rosa 也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比賽

那個畢了業說我太狠的楊小姐 為還在受我摧殘的大四生擔心

她是很慶幸自己已經畢業

我是很後悔讓她脫離我

不然現在我就可以叫她第一個去報名

我是希望大家去比一比 瞭解自己的能力在哪

畢竟畢業後 要面對的挑戰和比較應該比這些大

在學校的一切 真的只是磨練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