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看牙醫

昨天從學校回家

很臨時的assignment來了

是後續我們要作的口譯大case前戲

所以我就接了

8:00到客戶辦公室

客戶跟我說了今天的agenda

我就在一旁等著

就在出發前 客戶跟我說要去看牙醫

我沒聽錯吧  看牙醫

我已經跟我的牙醫都定期有約了 我還要去看別人的牙醫

嗯 Interesting enough

在開了一小時的會後

我們就真的去看牙醫了

那個過程 我真的很熟悉

照X光片 吃抗生素 打麻醉針 拔牙

不長不短 就給它快一個半小時

客戶還一直跟我說 你一定沒想到今天要作這類的醫學翻譯吧

是啊 我是沒想到 連我個人看牙醫的經驗 今天的口譯都用上了

這就是人生吧 驚喜處處

不知道今天晚上一年一度的畢專 會有哪些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