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說的

昨天Freda到學校來演講

大老遠好不容易從台北回高雄

只因為我之前有跟她提過

大四學生想聽聽她在外貿訓練班的學習和工作經驗分享

她就牢記在心

之前她人都在大陸出差

現在回台灣來 工作一樣非常忙碌

(我們兩個都在夢想能夠有一天只工作8小時的生活)

上星期她想排休假 就主動聯絡我什麼時候可以來演講

上星期五真的很趕 只好敲星期一 請小燕緊急通知同學

我知道大家都很趕 但是要敲Freda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講者還這麼主動

新聞和科技組在這時段有課 應該要全到

結果大家還在姍姍來遲 比我們兩個從高雄來的晚到

沒有課的經貿組 來的人就真的不多了(我星期一也沒課 應該也不用來)

我在演講中也一直說 今天請來的演講 絕不是為了我

我如果要好好跟Freda聊 我們可以約在高雄或台北

我對目前的工作滿意 短期內應該沒有要換工作的打算

為了誰大家都知道

雖然還是有同學感謝 常有人來演講

但是不出席不參與的態度 真的是讓人覺得夠了

我提醒自己  算了

看正面的吧

Freda的分享 應該可以幫助有專心聽的人

祝大家順利就業和升學

趕快找到自己要努力的目標

這樣一切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