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需要喘口氣

從日本回來了

這個假期很短 5天的日本行

光來回就去掉兩天的時間

選在這個時間去 我知道不恰當

但是阿偉只有這時候有空 沒辦法

我則是陪君子

原本是要去日本賞櫻

時間的關係 只能到東京附近 試試運氣

早在兩週前 怡吟就從日本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改時間 她說東京的櫻花開了

滿開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放春假中的我 問了阿偉 答案還是不行

照原定計畫 我們出發了

到的第一天 天候不佳

下了雨 到了最後變成的雪雨

下雨中的櫻花 看起來很沒精神

天氣好冷

可怕的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

居然讓東京40年來第一次在4月底還下起雪

很多地方還暴風雪 高速公路關閉

原本要去的日光或賀須 都去不成

我們就在宇都宮逛逛 吃吃和喝喝

連怡吟要帶我們去的溫泉 都在源頭整修

還好中途還有一個元氣溫泉可以去

被笑說應該去買樂透

我跟阿偉都很無奈

還好在宇都宮的最後一天和去東京時 天氣很好

我們住在新宿

吃了好吃的一蘭拉麵和中村本店咖哩

一蘭的湯頭真的很好

也去了原宿表參道 買買逛逛

吃了Apple Tree蛋包飯 運氣很好地 不用等位

晚上還去了台場 搭了摩天輪

最棒的是最後一天看到了新宿御苑日本花園的櫻花

雖然沒有滿開 但是有見識到櫻花飄落 "吹雪"的感覺

真的很漂亮和浪漫

這趟短短的旅程 雖然短

公子玩得很開心

沒跟我計較 我又帶了工作去日本

也不在意我一邊玩一邊談工作

真的很感謝他

還好昨天追我到日本的Concall 改在今天舉行

雖然讓我覺得原本就要考三個期中考的一天

忙到喘不過氣

不過總比在國外渡假又要一邊作口譯來得好些

往下一階段加油囉

期中考加論文 還有明天的廢五金口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