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週了

一連好幾天悠閒的春假後

我上完了星期三的七堂課

人真的是適應力強的動物

居然可以一轉眼 在悠閒和忙碌之間

穿梭自如

可能因為這樣人生才會這麼有趣吧

一連串的未知 只能以處變不驚來應付

春假期間 跟朋友聚了聚

吃著在台灣有點變了味的糖朝

大家聊著彼此的生活

忙碌是共同的寫照 每個人都一樣

朋友們提到想去上海世博

上個月偷跑去上海的阿新

覺得上海是個變態的地方 找不到窮人

我卻提不起勁要一起去 上海暫時吸引不了我

我好像只能先把手邊的事作好

我的paper寫了很久 還在文獻探討

更扯的是原本的4月9日截稿日 主辦單位主動(真的不是我要求)

改到5月17日

不過我還是不想拖下去 早點寫完 就會多點時間作別的事

不然24號要口頭報告 也不知要說些甚麼

我的翻譯 case真的題材越來越五花八門了

作完電纜後 明天要交的是美容產品的介紹

還是要感謝 自己的工作 真的除了忙之外

變化還真多 不會讓自己太無聊

我也開始種些花花草草了

寒假前 學生給的薄荷和馬鞭草 還有豆子

都長得很好

我前幾星期 還買了辣椒 百里香和香茅以及另外一種品種的薄荷(品種真的好多)

大家都很有元氣地長著

想當初 我一度還想去唸園藝 想開著小小園藝店的夢想

會不會在現在才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