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悠閒

來到春假第三天

之前已經去祭過祖

也清了一些東西

手上只剩兩個潤稿和小翻譯

雖然有點科技性質

但是還算小悠閒

我就努力地過著春假

也一邊寫論文

整理要出的書以及寫我想去香港上summer school的 申請書和SOP

雖然論文的截稿日期 莫名其妙地從4月9日變成5月17日

我想還是按照自己的進度來進行

昨天阿姨的親屬們一行17人 來到我家吃潤餅

因為媽媽的潤餅 遠近馳名

所以有小幫忙一下 把豆芽變成銀芽

但是晚上跟學生的約 卻因為塞車讓我無法成行

而我的妹妹們今天也放假

中午去了Friday's 對最近胃口一直很不好的我說 真的有點太多了

之後我們還勤勞地去了萬丹 排那個聽說很出名的紅豆餅

排了近半個小時 結果卻有點令人失望 沒有傳說中那麼好吃

也因為吃太飽 附近的羊肉 也吃不下

我很努力地過春假

覺得好像真的需要個春假

要來想想下一個努力的目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