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以前的4月4日兒童節

不知道從哪一年起 改成婦幼節了

在做完兩天口譯後

手上有一些不急的翻譯稿

所以可以安排一些活動

再加上小妹的四天假今天是最後一天

要做點不一樣的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炒泡麵很紅

很多小攤子都有在賣

我就給它 Google一下

結果發現

最夯的在台南

就決定來給它去一下

我們聽從網路上的建議

選人少的時段去

是在中午吃完媽媽的好吃春捲後 才出發的

到的時候原本找不到

我們就吃了電視上也有介紹的2元黑輪

很奇怪 都兩元 我們也沒叫很多(最近我很節制)

怎會我妹結帳時付了134元

所以別看單價低 噱頭而已

吃完後 往回走 就在巷中 我們找到了

門口有一堆統一肉燥麵 不會認錯的

幸運的我們還馬上有位子坐

因為剛吃過也不是太餓

我們有時間和閒情逸致欣賞之前客人的留言

現在年輕人的留言 真的很無厘頭

"...是白癡"

" ...靠北二人組"

"...吃了炒麵 又點了炒飯 哈哈"

可以請問一下好笑的笑點在哪嗎

我有努力一下 還是不懂

炒泡麵真的很特別 值得去試一下

不過據我觀察 這裏是那種很年輕的人在約會的地方

深受年輕族群喜歡

我跟我妹三個老人 吃完後 早就撐到不行

我們的台南美食之旅 就這樣...

結束了 兩攤就掛了

害我還做一堆功課 找了一堆資料

不過我應該也不用急

因為我可是在台南教書耶 資料日後可以用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