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自己相信的

還記得小時候唸書時 第一次看到 "鄉愿" 這個詞

我像發現新大陸般地 浮現出我妹的臉

我妹很有人緣 所有長輩都很喜歡她

因為她的嘴巴很甜

我的朋友甚至我的學生也都很喜歡她

也有人懷疑 我跟我妹怎會是姐妹

不僅外表差很多 連個性也差很多

我妹超溫柔的...

但是我一點也沒羨慕過她

因為她很特別 我也很特別

我有我的堅持

也會相信我的堅持

尤其口譯對我不只是個工作

我認為口譯是個專業

會是怎樣的人 還會在自己翻出來的內容在精準度都不到1%時

期待聽的人 給予笑容對待

這點倒是讓我很納悶

我的答案是我當不成鄉愿

只能堅持我相信的

專業真的是要付出絕對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