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

這兩天的口譯是親愛的的case

因為她覺得5天作下來太累

在一開始時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她接後兩天

我當然答應了

之前我們為了這個case

除了PPT外 各分了三本書來唸

前三天因為case在高雄 親愛的住我家

我還記得她回家時 那副疲憊樣

學員也告訴我 她真的很累

還要在星期三時給我吹吹風 讓我好接手下來的口譯

我 就有點不好意思 接下比較輕鬆的部分

因為課都上完了 我接著做的

就是實際演練 討論加上結業典禮的部分

沒那麼密集 

今天都順利完成這個case了 課程中真的學到蠻多的

可是

明天的又是另一場硬仗

是跨文化領域的工作坊

好多資料要唸 又含括許多"經典理論"

也沒辦法預期討論時 會出現甚麼樣的內容

只能夠加油+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