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到時空錯亂的一天

今天 alpha先生給我睡過頭

沒來上課 我幾天前就說要去帶他 來個早餐約會

他拒絕我 今天果然發生悲劇

還連累阿言和鍋子

不過還好據說兩位美聲男沒被考倒

我雖然很氣alpha先生 還是要罰他跟小菊花下星期特別演出

下午因為碩一給我想睡覺 作完兩輪

決定沒作完的小考 再發三張下去 課堂練習

回到研究室時 看到Jenny傳來的稿 專心地作起來

突然間 研究室電話響了 我想是趙主任他們

就喂起來了

電話另一頭 遲疑一下 傳來"請問 是吳宜錚小姐嗎"

咦 沒聽過的聲音

"你可能已經忘了我了 我是你的老朋友"

我冷冷地說"哪一位"  答案竟然是令我出乎意料的人

我們已經快兩年沒聯絡了

他說10分鐘前 跟別人聊起一些事 突然間想起我

想起過去 真是時空錯置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那時候 可是明明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感覺很熟悉卻又很陌生

不過這通電話真的對我意義重大

證明了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存在

更重要的是我們大家現在都過得不錯

晚上跟學生約好6:00聚餐

因為當依玲的小白老鼠 有點耽擱了 晚了點出發

讓學生等了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餐點來了 大家嬉嘻哈哈地愉快地用餐

配菜當然是八卦了

出賣了不少人 誰叫這些人不來呢

真的謝謝大家 讓我有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