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星期五了

今天是推廣的期中考

本來想說可以早早結束

沒想到考到近10:10分

而且中間沒有休息耶

因為一個一個考

我的學生都嚇到在抖

大家都緊張到不行

最好笑的事 那個羅伯特同學

在考完後一一為同學計算分數

還說是幫忙我統計 拜託我根本沒說

是他自己要算的

不過我有偷看到他在跟同學比大姆指

算是幫我鼓勵大家吧

同學也跟我說

這行飯碗不好端 又問說我怎麼受得了

我就是喜歡它的挑戰和刺激啊

而且這是個一直在學習的工作

中午羅長官又從MSN冒出來 跟我說他去上CPC的口譯

他和我的學生不同喔 他跟我說很高興能夠更接近我的專業

還加了個yeah

為什麼我的學生沒這種自信呢

就是這樣人家才是羅長官吧

晚上跟阿言聊到另一個世界的事

我說希望能夠睡過去

所以要來作好事 希望善終

還有不能自殺

我以前聽過的

自殺聽說得循環七世

我可不想這樣過七輩子 太悲了

還有今天給自己的警語是

這樣就好別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