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

昨晚臨睡前 想說阿偉很辛苦

傳個簡訊問候一下

"你還在作牛作馬嗎 我來睡了"

電話馬上響了

阿偉說剛到家 就收到我的簡訊

他是打電話來問我

作牛作馬什麼意思的

因為香港不這麼說 他看不懂

害我開心了一下 想說這麼體貼

我真是想太多了

早上有很多事等著我去作

最後選擇跟我妹去作冷凍療法

之後去高醫看了姑丈 他動肝部手續

精神還不錯 讓我們放了心

最後的行程是臻珍 在我小妹又成了大戶後

心滿意足回家了

回家後真的也沒作什麼

改改翻譯作業 看看 paper

我的星期六 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悶熱散漫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