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兩個記者會 還有一個

在大師真正在現場創作前

我們有好多前置作業要作

主辦單位有三個記者會要開

目前開完了兩個

還有一個

第一個記者會的新聞

我在星期天洗完澡吹頭髮時看到

好長 約有五分鐘

還撥出一段我的口譯

還好聽起來沒有燒聲

第二個記者會 媒體來了三十多家

我被他們卡到動彈不得

貼心的跟我說 她只看到我的眼睛和額頭

而我早就知道 鏡頭會很醜

我小妹說她有看到還是有播出第一個記者會中我的片段

記者們真的好踴躍發問

昨天也有好多家來補拍鏡頭 還有看到別人播出而趕來的

第一天的大師現場創作吸引了好多人

中午場 在豔陽下居然也來了1500多人

來的觀眾 各個年齡層都有 大家都好專心 也很有秩序在看

大師的上海經紀人都說 高雄的觀眾文化水平很高

連我二嬸都帶著小孫女來了

我們都很驚訝看到彼此

我當然有給二嬸 堂弟和小姪女詳細介紹

結果旁邊的人 還一度以為我是經紀人

不是啦 我是那個翻譯

因為幫忙培訓現場導覽人員和把大師的300多頁作品口述給經紀人聽後

我有多知道一些

然後對3D藝術和透視法就開始喜歡了

很佩服一個19歲的青年毅然決然把在NASA的畫太空船工作辭掉

來到義大利投入藝術工作 從事藝術工作25年的決心

這不單純是8歲就喜歡畫畫的動力驅使

才能每天去美術館自學模擬人物名畫長達兩年

也是那股大師告訴我他要畫到眼睛看不到 不能畫為止的毅力

晚上雃淇和馨儀也來看我

好開心

這個活動會持續到24號

但是大師只在現場待到17號

大家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