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需要放暑假

這幾天都乖乖地處理我的環保翻譯

早上都得早早起床 趕快工作

因為到了下午 我那滿佈陽光的書房就在催促我罷工

即使是暑假 卻還在忙來忙去的趙主任跟我說

她只能安慰自己 在百忙中 還可以吹冷氣

其實我的書房也有冷氣

而且我也不是因為怕付電費

因為電費是我媽在繳 我一分錢也不必付(聽到這 趙主任想舉家搬來我家住)

但是是為了環保

我一個人倒不好意思 開起冷氣享福

想說會不會因為這樣 把後代子孫的寶貴石油給用完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躲著太陽在作事 太陽太大時 我就得罷工休息

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不是件好事 我是還在調適自己的腳步中

然後真的有需要放暑假 這種天氣上體育課的話

應該有不少人會中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