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環保翻譯中

這幾天還是持續進行我的環保翻譯中

也一邊忙著家裏的一些事

轉眼星期五又來了

明天是我的截稿日 得忙得天昏地暗了

昨天接到了我第一年教書的學生的來電

他說我給過他一張名片 按著上面的電話打來的

跟8年前比 我的手機和email都換了

唯一沒換的是我家的地址和電話

誰叫我們是土著 從沒搬離這個地方

我們聊著聊著 學生告訴我 他已經脫離翻譯很久了

也沒跟什麼同學聯絡 我知道的同學下落居然比他多

也約了八月份要見面吃飯

這其實是我的錯 這星期和下星期 我都有點小忙

只好把支票開在八月了

今天還收到來自英國的餅乾

對餅乾 我是還好 可有可無

但是我妹就無法抗拒了

她也蠻幸福的

同學給她從日本寄多種抹茶類餅乾來

阿偉給她從香港 帶高雄Marks& Spencer 沒賣的英國茶餅來

這下連Iris都給她進貢 道地蘇格蘭餅

看到她每天早上滿足的樣子 我真的蠻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