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發表版的論文寫完

把PPT交出一部分

在小港Delay的飛機 午夜跟阿偉會合一起等到杜哈的飛機

拖拖拉拉地我們終於抵達雅典

從機場搭地鐵 找了一下飯店

終於我們把自己安頓好

收完email 回絕一個明天的電話會議

那個我笑他在一起十幾年 從沒說他睡飽過的阿偉

居然拉著我要出去拍照

一路上很多景點 他都不肯錯過

最誇張的是 他居然第一天就拉著我去衛城

要拍夕陽

還跟我說既然呆雅典這麼多天 他要每天來拍

這對不爬山的我 真的很為難

不過看著他那麼興奮地稱讚這個全歐洲第三髒亂的城市

我也受到感染

尤其我在跟他說雅典娜的希臘神話時

他回我 "小時候看過聖戰士星矢"後

我就可以用不同的角度

來看雅典

真的是蠻美的

明天我的報告順利完成後

雅典一定會變得更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