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希臘發表論文加渡假的前一週

我終於把大的case都完成得差不多了

Finally, it's my week. 對自己的時間可以有點自主權了

也連自己都嚇壞地把去兩個小島的機票 船票 加住宿 很有效率地搞定

讓我妹跟阿偉不用擔心 得去睡海灘

網路真的是很方便

雖然留了些彈性給在雅典的行程

真的這個星期天我就要往希臘去了

大家是都很羨慕我

但是走之前台灣有不少事要先處理  今天就推掉了10-12日的口譯case

還要想帶去的禮物

要安排小狗妹的課   要收行李

最重要的是我的論文得生出來

一切讓我感覺每次要出門都很不真實

最最最不真實的是

今天去運動時 我的有氧課同學問我

"放暑假了喔"

我不得不硬起頭皮回答

"暑假第三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