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記事

炎炎夏日

我的日子輕鬆過

原本要跟我妹去台中

結果開到台南 下了大雷雨

只好改變行程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小妹倒是一路唸到底 對於沒去成台中很在意

台南的行程還蠻愜意的

去吃了鍋燒麵 然後逛逛買買名產 就回高雄的百貨公司shopping了

被我妹嚴禁再買東西的我 真的只是逛逛 買點家人的東西而已

回到家 發現 我那不多的翻譯 還是沒作完 剩下的還是不多的翻譯

人真的都有惰性

翻譯雖然不多 我想還是一鼓作氣作完吧

不然截稿日到 那些不多的 還是會很敢

所以我來勉勵自己 好好翻完吧

還有接連兩天 學生都讓我覺得很貼心

在美國的老何 寄了個有我名字的加州車牌照片給我

真感謝他到了美國 還沒忘了我

也希望他有好好念書 學習

謝謝老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