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昨天其實沒作什麼事

炎熱的夏天 讓我提不起勁

但是我的愛徒寄來了一封讓我很感動的email

我才在blog中敘述我因 PDF鎖碼 用兩台電腦工作

就來了一封這樣的信

"看到老師的blog寫到PDF密碼鎖住的事情

附加檔案的程式可以破解這種問題 ..."

頓時讓我很感動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煩過我的御用technician

他要我去跟客戶要密碼

但是礙於客戶已經跟我道過歉

說總公司沒有提供其他東西

我也不好說什麼

寫說8頁而已 我熬一下 就撐過去了

但是我的愛徒把我的難處 都考慮了

真是超感謝的

翻譯已經順利交出去了 再次謝謝

昨天我有把9月去法國的行程 抵定一下

決定來去布列塔尼和諾曼地

有時間再去薩爾斯省吧

我沒辦法像我那個有很多時間的法國朋友啦

根據他的建議 我們東西南北都得跑 很驚人

他不懂 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是需要上班的

沒有很多時間

我要去法國10天 不是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