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壓力

昨天在努力要交給香港的稿

因為PDF檔被鎖碼

不能印

我只好在電腦上看著作翻譯

我小妹在一旁笑我說很專業 用兩台電腦工作

拜託 這樣做頭很酸的 要轉來轉去

我也不願意 好不好

下午在MSN遇到親愛的

她說要請碩三學生去熱炒啤酒會

說阿同他們和公子很想我 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晚上是我第一堂法文課耶 不能翹

說起學法文 我可是一點壓力也沒有

因為我兩個妹妹都唱衰我 他們認為我應該很快就放棄了

親愛的說 她也這樣認為 還大力慫恿我

第一次就不要去上

嗯 不行啦 我要看看自己可以學多久

昨晚的第一堂課

真的很難 老師人很好

她問了大家 為什麼學法文

全班只有我一個是以觀光為目的來學的

其他人都是要去法國留學耶

我們學了字母 母音 還有簡單的五句對話

我得花不少時間複習了

晚上在電話中還說給阿偉聽

我告訴他好難還有大家唱衰我的事

他還真有鼓勵性地跟我說

反正你也沒要學到多厲害

我想 我的法文在大家負面"鼓勵"下

不曉得會不會很快 無疾而終

我學法文還真的是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