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豬腳

小妹連休好幾天

我手邊的稿子不多 沒有趕著交的

心血來潮 我們就決定去萬巒吃豬腳

順便帶跟大骨頭 給熱到沒精神的冰淇淋啃

我老媽帶著小狗妹 原本不想出門的

但是在我們的遊說下 答應了

去的途中 一路都很順暢

小狗妹乖乖地坐車和玩

這小貪吃鬼

除了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們吃豬腳外

也讓我們安靜地用完餐

回家後 陪她睡個午覺 我還可以去上個階梯有氧課

是個愜意的一天

晚上看新聞 才知道

原來農曆閏五月的十五日 是要吃豬腳補運的

難怪昨天早上 豬腳店的人一堆

我們意外地補到運了

光這一點就覺得很幸運

不過到了晚上 我的頭確痛了起來

去針灸後

頭痛是好些了 卻換針灸的地方不舒服

嗯 原因不是我今天過得太舒服

而是前陣子真的繃太緊了

一旦可以休息 就得付出一些代價

得好好調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