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會議

昨天一早8:00多

我的手機響了

除了我妹

很少有人會這麼早打電話給我

一接

得開之前的電話會議

說好9:30分開始

我的有氧舞蹈課 就泡湯了

除了美國的聲音很小外

其他還算差強人意

不過這些技術性問題

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讓我異常緊張

整個下來 感覺元氣大傷

昨天半夜還醒了過來

好像現在作完口譯 反而會很早醒來

還好不是再作口譯前

我把那個做了很久的 "一點點"翻譯 做完了

其實這個一點點 是因為 我每天都規定自己一些進度

所以才會一點點的

Anyway 作完了

今天的進度 是校小提琴展的稿

還有開始我的 Sex and Gender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