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一下 還不錯

又是星期一

我問自己上星期暑假是怎麼過的

作了一堆協調會譯口譯

翻了鳥會,摘要和系所介紹

跟阿新 玲琍和董董去逛了新百貨

吃了很讚的紅酒冰淇淋

那個鐵板 聞起來還真的有牛排味

跟山姆 法蘭克和Iris貼心的吃了飯

臨付錢的那一刻

我還很丟臉地忘了帶錢 是iris付的

因為太忙 我的weekend就懶懶地休息了一下

目前在看的漫畫是妙廚老爹 很好看

但是有100本耶 不知道暑假我可不可以把它看完

我有在考慮把它買回來 因為裡面有些我很喜歡的菜

尤其是蛋包飯

跟阿偉去過日本後 我們都愛上了日本的蛋包飯

這星期還有一件很幸福的事

親愛的請他的朋友做了兩個超讚cheese cake給我

我們都愛死了

尤其是我家那隻小狗

因為他的爛皮膚

我只能給他聞香一下

冰淇淋啊 你可不可以像隻正常的狗

只吃狗可以吃的呢

總之 放暑假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