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步

因為我妹的一句 破布子好吃

早上被我媽和隔壁的伯母 派公差

因為我下午有口譯

所以在他門下車前 我告訴他們不能亂看

只能買破布子 買完就得上車

他們真的很聽話 一下就回來了

讓我有時間回家把那個學生獎懲的翻譯完成

在他們下車去買東西期間

我在車上看論文 在講台灣的口譯教學現況

給了我一點省思 開始構思自己的論文

下午的會議 讓大老闆有點失望

本想說已經搞定的事 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容易

希望最後電腦模擬的結果 可以讓大家滿意

下午還去了百貨公司 拿我星期日買的衣服

幫我妹買了錯的麵包

紅豆跟葡萄乾放在麵包上 還真是給它很像

被我妹虧了一頓

4點多 回到家時 我媽的破布子終於完成

她說跟做粽子一樣 要煮個3小時

發誓說再也不做了

晚上我妹下班回來 我告訴她

"破布子好吃" 讓我媽辛苦半天的結果

她還在那說 隔壁的伯母作的番薯糖很好吃

我媽這次的回應 是要她閉嘴了

這是怎麼回事 家中風水嗎

為什麼小狗跟人都很貪吃呢

我的鳥類翻譯 也在努力進行中

小鳥們 你們要乖喔

我一隻一隻找你們已經很辛苦了

別再給我搞失蹤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