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的新小狗

我實現了完美的狗計畫

就是先帶冰淇淋去看她的爛皮膚

然後把她留在獸醫那裡洗澡

我跟小嬌去上有氧課

回來再帶她回家

我的完美計畫是實現了

但是有個小意外

就是獸醫告訴我們 有隻走失的哈士奇

問我們要不要養

五個月大的小狗 已經是個小壯丁了

小嬌一看就喜歡上了 因為很可愛

但是顧忌會抓狂的老媽以及照顧小狗的辛苦

我不敢投贊成票

但是小嬌夫妻 還是決定要帶回家養

小狗是黑色的 叫黑豆

黑豆在我家的第一天 有點可憐

我老媽果然捉狂了

他還得應付那隻愛吃醋的冰淇淋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