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氏姐妹下星期可以陪你過情人節

Email中接到阿新的邀約

她吆喝大家一起過情人節

我跟我的情人沒有一起過過幾次情人節

卻和我這群好友一起常過情人節

他們也曾組團跟我一起去香港和阿偉過情人節

所以大家一起過情人節好像已經是慣例了

這個暑假大家真的很少聚

都在忙自己的事

董董昨天找玲琍打電話給我

還在MSN上面寫著吳氏姐妹什麼時候可以出來吃吃喝喝

但是不巧 我的vacuum continuous casting真的得今天交

我又一直在培養情緒作

昨天就還是不能出門

下星期囉 大家再一起過情人節

昨晚我居然睡得不好

雨太吵 昨晚電視上的極地長征又太感人

我的睡眠只好捐出來

今天的夥伴還是vacuum continuous ca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