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關心

昨天當小妹的跟屁蟲

跟我親愛的去了布袋

吃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

雖然我不大吃海產 倒也還蠻愉快的

我的MSN暱稱是逆來順受

引來不少人關心

也沒甚麼啦

只是最近遇到一些

雞蛋裡挑骨頭的事

有些心煩而已

羅長官還關心地問我

是因為這樣換手機嗎

不是啦 換手機是因為手機壽終正寢

我很喜歡Sony Ericsson的手機

因為操作很方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Sony Ericsson總是用不到兩年

第一和第二支是落水

第三支是螢幕消失不見(聽說是排線問題)

現在的第四支希望能撐過兩年

逆來順受其實是在鼓勵自己

要有耐心

一切別想太多

不然沒有體力和心情去應付繁忙的工作

我的口譯工作都排到11月去了

還是別想太多

認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