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真的很忙了

這星期我要真正進入忙碌黑暗期

星期一和二 不用講 要趕我的大小case

星期三四五六日要上課

我在推廣的兩個碩士學分班都要在這星期開課了

星期日我在台南有一場口譯

還有我還得準備下星期一和二在台北的會議

回來後又是上課的循環

一直都有事情作 不用擔心無聊

不過在看到學生在MSN的暱稱寫著

"香港的燒賣說快來吃我..."

"好想去香港..."

我就真的要求饒了

為什麼越沒辦法作到的 就越想去作呢

我真的好想去香港喔...

一堆事要作的我 是不是應該專心點呢

好像有點不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